Sunday, July 02, 2006

Houston-Galveston 海邊釣螃蟹


钓螃蟹是挺简单的,只要你有鸡腿或者火鸡颈,那麽方圆10米的螃蟹就会过来。如果你把鸡腿扔到水里,发现5分钟没有螃蟹来吃,那就说明那里没有螃蟹。臭鸡腿不一定好, 我不喜欢使用 ,因为螃蟹是用来吃的美味. 臭鸡腿让人感觉不好 。

至于潮汐的影响,是浅水地带(2-3 ft 深)会比较容易钓到螃蟹。就是说,在潮水没来的时候,你可能需要走得深一点,涨潮了,反而要往浅滩的方向走,螃蟹会更容易上钩。在冬季(1月份和2月份)较少, 几乎全年可以钓 。

水深是关键,风不要太大。建议还是在去之前了解一下潮水和风的动向。


我是用蟹网(每个$1.19 single ring/$1.24 double ring at Academy). 系 (tie)火鸡、鸡颈或腿在网的中心. 丢在水里,每5至10分钟拉回. 效率远远超过了单一的线钓,1小时钓100只螃蟹是平常的事。(Teaxs法律不限制数量,只要大小超过5英寸(两个角之间),母蟹无子就可以.) 我最好的纪录是一网11只螃蟹。

No comments: